明年M25还没到吗!

ヒロくん好き好き大好き❤
红心收藏赞请随意连打XD
感谢打赏的朋友们.jpg
社畜成年人。我写的好烂.jpg 是厕纸。
警校组救济梦本篇已完结,链接有问题的话请去微博搜索#从零开始拯救警校组#,有留档,这边先不补了。(部分直接搜索tag搜不到被限流的文,可以直接在我的微博内搜索#从零开始拯救警校组#,大家灵活使用吧。)
纯种梦女,只吃BG跟百合。一般向作品基本都在梦,有固定/自捏女主人公的作品都是吃女主人公all。
FF14在国际服姨夫,欢迎大家入驻国际服。

[名柯梦向]从零开始拯救警校组番外篇「Four seasons」

*上一话在【这里】

*可以的话大家多留点评论给我吧XD,悲惨的热度,悲惨的我【X

*OOC十分严重,慎入。

*番外篇02,降谷零番外,不是女主的视角,有点长。

*这个番外全篇都是脑补+捏造。

*只是一个爽文,赶上樱花妹写警校组救济梦的潮流【?

*设定很随意,原作没有写出来的细节就瞎脑补了。时间轴的话以原作漫画为准……?

*女主名字不会写出来,大家自行代入吧。

*目前看起来还算正经,但是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变成沙雕文【喂】

*标题乱起的【别玩了】,看名字就知道剧情是什么样的了.JPG

  

---------从零开始拯救警校组番外篇「Four seasons」----------

  现在回想起来,与你一起走过一年四季。

  是那样的漫长,又是那么的短暂。

  …………

  ……………………


----------------------------------

  

  那应该是发生在樱花盛开时期的故事。

  在度过了三月份的毕业季后,学生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在开学之前,有的学生正在期待新的学期迎接新的邂逅。有的学生则因为玩的太嗨完全没有做假期作业,只能临时抱佛脚在开学前几天疯狂赶作业。还有的学生……

  他们根本就不想去上学,也不想迎接的新的学期,更不想看到同学与老师的脸。

  这种学生根据大众的价值观,应该会被归类成‘坏孩子’吧。

  而这些被归类成‘坏孩子’的学生里,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人。一种是真的无心学习,只想玩玩玩的孩子,至于另外一种……

  他们是这个国家、这个世界造成的某种社会问题下的‘牺牲品’。

  ------这个社会问题叫做‘校园欺凌’,也被称呼为‘校园霸凌’。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都存在轻重不等的校园欺凌案例,在这个国家里亦是如此。有时候,现实里上演的校园欺凌甚至比电视里播放的电视剧还要过分。

  学生们被欺凌的‘理由’也是各式各样的。或许只是因为他长得难看而已,或许只是因为他得罪了不应该得罪的人被大家‘联合’起来排挤,也可能是因为他太过优秀而遭人嫉妒……

  但是,这个国家里……‘只要你与别人不同’,仅仅只是因为这样,你就有大几率遭受排挤以及欺凌。

  -------‘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这个国家的人十分在意别人的眼光,总是要和别人保持一致。不能太显眼,但是也不能太平庸。虽然,每个人都是单独存在的个体,但是他们都会尽量和周围的人保持一致。

  因此,无法与周围保持‘一致’的人,就会被欺负,就会被排挤,就会遭受他那个年龄根本就无法理解也无法找到解决方法的‘暴力’(或者冷暴力)。

  如果只是性格上的不同,或者是因为太过优秀太过突出而引起的问题的话,那么只要稍微改变自己的性格、做事低调点,说不定就能找到改变现状的契机了,但是……如果所谓的‘不同’是天生带来的……无法改变的外貌上的特征呢?

  比如说,与这个国家大部分人不一样的肤色,发色,瞳色之类……

  在这个年代,因为外表歧视他人的人的确越来越少了。但是,小孩子尚未成型的世界观,却‘本能地’排斥着与自己‘不同’的存在。

  这个‘排斥’的做法,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会表现出不同的个体差。但是,就是有那么一部分人,会使用语言暴力……会用肢体冲突来‘排斥’与自己不同的存在。

  就像现在……金发的男孩子---降谷零所遭遇到一切一样。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他十分不情愿地去学校上学,然后度过了与上个学期毫无区别的一天。

  降谷零在这个学校没有朋友,课间的时候也不会跟别人说话。

  他有一个幼驯染,是个女孩子。但是她跟他不在一个学校,只有放学了,或者周末假日才能见到。所以,对他来说,学校那种地方……他根本不愿意在那里多待一秒。

  本以为今天可以安全无事地放学回家,没想到回家路上又碰到了上学期那群‘同班同学’。

  刚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们的时候,其实他并没有一言不发就开始干架……直到那群人像往常一样开始嘲笑他的眼睛颜色,皮肤颜色以及发色之后,他才动手的。

  那群找降谷零麻烦的男孩,一共有四个人,站在最中间的那个人就是他们的‘老大’。

  明明今年都重新分班了,这群人还是没有放过他。

  本来,降谷零与他们分在不一样的班级的原因之一就是,老师多多少少发现了他们之间关系不和。

  降谷零伸出手擦了擦自己嘴角的血迹。而围着他的那群男孩,身上也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淤青与擦伤。

  今天也没有人来劝架,大家都打着打着都上头了。看样子,没办法轻伤撤退了。降谷零握紧了拳头,准备冲上去再给‘老大’来一拳。

  就在这个时候…………

  “停停停---停一下!”

  突然,一个背着粉红色的书包的小女孩子飞奔到了降谷零的面前,张开双手像老母鸡一样护在了他的身前。

  “啧,怎么又是你啊!”

  “男人的事情你们女人少管!”

  带头的‘老大’与他身边的小弟十分不爽地向前走了几步,但是他们并没有立刻动手揍眼前这个女孩子。

  “哼哼哼~什么男人的事情女人少管啊!”

  小女孩果断地将书包丢到了路边,然后双手握拳,露出了好战的眼神。

  “你们怕不是忘记了上次被我打的落花流水的事吧!我告诉你们,有我在,你们就别想欺负零(REI)君!”

  她说的话全部都是事实。虽然不至于用‘落花流水’来形容……当时她的脸上身上也全是伤。只不过,她之前确实是赢了他们的‘老大’。

  并不是因为她的打架技术有多么高超,只是因为……这个阶段的女孩子要比男孩子发育的快而已。

  “啧!上次是我们大意了,这次我们绝对不会……”

  “算了算了,好男不跟女斗,我们撤。”

  或许是因为‘老大’想起了上次‘惨败’的记忆,也可能是因为,他明白再这样打下去肯定不能像平日一样‘收场’了。总之,看着他们飞速离开的背影,她摆出了胜利的姿势。

  “他们也不傻啊。零君又不弱,就算他们四个人一起上也未必是我们的对手,对吧!零君!”

   她转过身子靠近他,一脸心疼地捧起了他的脸。

  “零君,你的脸怎么又受伤了?……真是的,那群家伙不知道打架不能朝脸打嘛,这么好看的脸如果打坏了,怎么向国民老公的老婆们交代啊……”

  又来了,他的幼驯染又开始说他听不懂的话了。

  “……别碰我。”

  他甩开了她的手,脸微微泛红。

  “啊,抱歉。总之,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然后我们一起回家。”

  她毫不犹豫地牵起了他的手,顺便用另一只手捡起了丢在路边的书包。

  明明她的外表怎么看都是个小学生……但是,她言行举止也好,思维动作也好,完全就不像小学生啊。

  降谷零虽然一脸不愿意,但还是被她一路拉着去了医院。

  ……她真是个奇怪的孩子。

  他的幼驯染,在他上小学前就搬到他家旁边的……那个女孩子。

  “对了零君,我最近跟养父母商量过了~他们说我们关系这么好家离得又近,不如让我转到你们学校去。”

  “…………啊?”

  “办转学手续的时候,我会偷偷地跟老师商量一下的,看看能不能把我分到你们班去。”

  “……我、我才不想跟你一个班呢。”

  他低着头,侧过了脸。长长的金色刘海盖住了他的眼睛,她看不见他的表情。

  “唉?你不想跟我一个班啊……那我去隔壁班?下课了也可以过来找你玩。”

  “………………”

  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好不好。他在心中默默吐槽道。

  “我无所谓啦,反正在一个学校的话,就能更好地保护你啦!”

  “所以说……我没有求着你保护我啊!”

  “…………唔。”

  她歪着头,有些不解地看着他。

   就算是这个年龄的男孩子也知道,被女孩子保护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不要害羞嘛零君~!一切都交给姐姐我吧!哎嘿!”

  “什么姐姐,你不是跟我一样大吗!”

  “是啊,但是!我的心理年龄比你大!”

  她可真是啰嗦,就像那群整天唠唠叨叨的家庭主妇大妈一样。

  “你这BBA……真啰嗦。”

  “…………唉?BBA?太过分了吧!”

  她露出了一副受伤的表情。然而她的演技实在是太差了,一看就知道是装出来的。

  “唉……零君是现在就提前进入反抗期了嘛……姐姐我好伤心的!BBA就BBA吧,你喜欢怎么叫我都可以,总之,我们先去医院处理一下伤口吧,Let’s Go!”

  ……就算是这样性格诡异,不符合同龄人特征的幼驯染……对当时的降谷零来说,足以在他的心中留下一道很深的痕迹了吧。

  

  

----------------------------------------------------------------

  ………………

  ……………………

  那应该是发生在夏天多雨季节的故事。

  “呜……这比想象中的要恐怖多了……我好想回家啊!!!”

  穿着初中制服的少女,蜷缩着身子跟在金发的少年--零的身后缓慢地在树林里移动。现在的天气闷热又潮湿……虽然晚上的温度比白天要低很多,她的身体还是忍不住瑟瑟发抖。

  “有什么好怕的,是你想太多了。”

  然而零并没有回头安慰她,拿着手电筒继续向前走。

  “不行……!果然试胆大会什么的,不太适合我这种胆小怕事的人,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快点把道具拿了就能回去了。”

  “零君胆子好大哦……”

  “……是你太胆小了。”

  明明平时都是一副大姐大的样子,到了这种时候反而怂了。这BBA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搞不懂。零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前进。

  这时,她旁边的草丛突然传来一阵沙沙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

  她像受到惊吓的小兔子一样,往后‘跳’了几步,抱紧了一直跟在她后面的黑发少年。

  “景君救救救命啊-------!有熊啊-----!有狼啊----!”

  黑发的少年--景光叹了口气,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后说道。

  “城市里哪来的熊跟狼啊,冷静点。”

  可能是因为她抱得太紧了,他的脸微微泛红。

  “……啧,BBA你好吵啊,能不能安静点?”

  完全不理解到底哪个要素让她这么害怕的零终于忍不住回头吐槽了一句。

  “抱歉……可是我真的很怕黑……对不起。”

  她努了努嘴,小声嘀咕着‘无论过了多少年,害怕的东西还是害怕,唉……’

  “乖,不要怕,有我们在呢。”

  与嫌弃她的零相反,景光一直在温柔地安抚她。

  “景君,谢谢你……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她从景光的怀中离开,想挽着他的手与他一起前进。但是这样做的话,后面就没人了。想了半天,她决定还是跟在零的身后缓慢前进。

   她抬起头,天空降下了豆大的雨滴,打在了她的脸颊上。

    “…………嗯?是不是下雨了?”

  夏天的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在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雨已经下的非常大了,就像天空往地面上泼水一样。来参加试胆大会的他们当然没有带伞,只能赶快寻找附近能够挡雨的地方。

  “啊……那边有个站台,我们过去躲雨吧。”

  三人跑了起来。但是,等他们跑到站台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湿了大半了。

  不过幸好现在是夏天,稍微淋下雨应该也不会感冒。而且现在又是晚上,就算衣服被雨打湿了变成半透明,也根本看不太清楚。

   她将手中的购物袋打开,从里面拿出了纸巾,分给了他们。

  “虽然购物袋被打湿了,但是里面的纸巾好像没有被打湿。总之,你们先用这个擦擦脸吧。”

  “嗯。”

  “好的,谢谢。”

  反正阵雨一会就过去了,只要站在这里乖乖地等雨停就可以了。现在是夏天,他们穿的都是短袖的制服,如果穿得是春秋季的制服,里面的衣服是不会像这样被打得透湿的。

  “呼,没想到竟然会突然下雨……我记得昨天天气预报说今晚不会下雨啊。”

  “那种东西根本就靠不住。”

  “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吧。”

  “唉……零君,景君,一会雨停了,我们是直接回去还是走到终点拿完道具再回去?”

  “来都来了,还是拿了再回去吧,你觉得呢,零(ZERO)?”

  “去拿吧。我估计大部分人都已经拿到道具在回去的路上了。啧,要不是因为某人,我们早就到终点了。”

   零将上衣的积水拧干,十分嫌弃地瞪了她一眼。

  “喂,零……”

  “没事啦,景君。他说的事实……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胆量了,拖了大家的后腿,抱歉。”

  “不,你不需要道歉……”

  “…………哼。”

  “对不起……零君,景君……阿、阿、阿嚏……!”

  她实在忍不住了,打了个喷嚏,然后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算了,景(Hiro),BBA,雨停了之后……我们赶紧回去吧。”

  “…………唉?不去拿道具了吗?”

  刚才不是说拿了再回去吗,她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零…………”

  景光无奈地笑了笑,零还真是不坦率,明明很担心她的身体,却总是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算了,反正只是走个形式,拿到了又没什么奖励。”

  “也是……好吧,我知道了。”

  她点了点头,接受了零的提议。

  等他们把脸跟头发上的雨水擦干的时候,阵雨差不多已经停了。

  “阿……阿嚏!好、好冷!”

  糟糕,看这打喷嚏的频率,她今天十有八九要感冒了,据说夏天只有笨蛋才会感冒,唉。

  “………………”

  零看着全身湿透,因为寒冷而靠着揉搓着双手来取暖的她。明明她小学的时候,还是‘班里一霸’,转眼之间过了几年……他的身高也好,力气也好,早就超过她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等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她的手,好冰。

  “哇……零君,你的手好烫哦!好暖和!”

  “……啰嗦。”

  这时,她的另一只手被景光握住了。

  “真的好冰…………”

  “你们的体温都好高啊,不对……应该是我的体质太寒冷了?”

  他们的手,真的好温暖。

  只不过,是因为他们的体温本来就比她高,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呢?

  总之,她就这样任由他们牵着,一直安全护送她到家门口才松开。

  

  

---------------------------------------------------

  ………………

  ………………………………

  那应该是发生在枫叶变红时的故事。

  少女枕着自己的双手,趴在自己房间的桌子上呼呼大睡,她的身上盖着一张毛毯。

  景光坐在她旁边,手中拿着笔,认真地在白纸上写字。

  这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零一手端着装着蛋糕的盘子,一手拿着饮料瓶走了进来。景光将桌子上的书本与笔记本叠在一起放在地板上腾出了位置,这样零手上的东西就有地方放了。

  “她怎么还没醒?”

   零放好东西后坐在了景光的对面,他打开饮料瓶,将饮料倒进了空的杯子里。

  “可能因为最近太累了吧。”

  “唔……”

  她咂了咂嘴,似乎梦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口水都快流到她的手臂上了。

  “下辈子……就让我……做一个……东京的……美女……吧……胸很大的……那种……唔……”

  “这家伙又在说一些奇怪的话了……”

  “一定是因为最近学习压力太大了吧。”

  “……………”

  就当空气逐渐变得尴尬的时候,她又蹭了蹭自己的手臂,喃喃低语道……

  “零君……景君……大家……一定要幸福啊……”

  “最……喜欢……你们了……唔……呼呼……”

  “……………”

  “……………”

  两人听着她的梦话,脸唰的一下都红了。

  “她这个喜欢绝对是作为幼驯染……作为朋友的喜欢……对、对吧,零?”

  “那、那当然了,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了……!这家伙脑子有多硬,我们心里最清楚了。”

  “唉…………”

  “唉………………”

  两个DK,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说起来,你最近没有再喊她BBA了呢,你终于从这个称呼毕业了?”

  “以前我叫她BBA……是因为她的作风实在是不太符合她的年龄,但是现在,我们都快高中毕业了……马上她就会变成真正的BBA了,所以不需要这么称呼她了。”

  听了零的意味不明的发言后,景光一脸问号地点了点头。

  “好吧,总之……你不要再叫她BBA了就好。”

  “……嗯。说起来,这家伙高一下学期的时候,不是说什么……要改变对我们的称呼吗。”

  “啊……降谷君跟诸伏君吗?那天下午放学的时候,突然被她这样称呼,真是吓到我了……”

  “……原因好像是什么‘直呼你们这种帅哥的名字,会被全校的女生联合起来霸凌的’。啧,什么霸凌,她怕是不知道我们目睹了她被高一年级的学姐告白的场景吧。”

  “她应该没有发现我们吧?毕竟我们……只是偶尔路过那里而已。她在学校受男生欢迎也就算了,为什么女孩子都会向她表白啊……?”

  “谁知道呢。这家伙……小学的时候就很受大家的欢迎。大概是因为她身上有某种不可思议的……吸引人的气质吧。”

  “我懂。但是本人一点自觉都没有才是最过分的吧。”

  “……算了,懒得跟她计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她这也算是个性的一种吧。”

  “零,你想夸她不用绕这么远的……”

  “……………………”

  “唔…………唉……?”

  明明他们说话的音量并不大,她却突然从梦中醒过来了。她一脸迷糊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伸了个懒腰。背上搭着的毛毯也随着重力掉落在地板上。

  “啊咧……?毛毯?是景君帮我盖的吗?谢谢!”

  “不客气。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记得盖好被子,小心着凉。”

  “嗯嗯!我的口好干……”

   她点了点头,拿起桌上的杯子猛喝了一口饮料。

  “喂,你拿错了,那是我的杯子!”

  “唉……?这是零君的杯子吗?对不起,我拿错了…………”

  “………………”

  她根本不可能意识到什么‘间接kiss’。所以零一脸淡定地将她的杯子推了过去。然后,从她手中‘夺’回了自己的杯子。

  “哇,还有蛋糕啊……!脑力劳动后必须要摄入糖分啊!食欲之秋万岁!谢谢!”

   她拿了一块草莓味的蛋糕吃了起来,叉子放进嘴里的那一瞬间,她露出了十分幸福的表情。

  “你根本没有好好学习吧。刚才还趴在桌子上爆睡呢。而且,比起食欲之秋,更应该是读书之秋吧。”

  “啊哈哈哈哈……对不起昨天睡得有点晚。呃,读书之秋……听起来就很让人萎靡……”

  “……你这样真的能考上大学吗?”

  “当然能了!只不过……就算我靠‘吃老本’也考不到你们那个分数的……你们十项全能真的太恐怖了……!体育会系+文化系!还长这么帅!啊啊啊啊我好嫉妒啊!!!”

  “有时间拍马屁不如多做点题。你快点吃,吃完了把这份习题做完,三十分钟后给我检查。”

  “唉!?零君太斯巴达了!景君救救我嘛~”

  她向景光投去求救的眼神,然而他却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加油。”

  虽然景光对她很温柔……但是,该严格的时候还是很严格的。

  “……好吧,我会加油的。”

  他们的成绩过于优秀了,如果她不拼死努力的话,完全跟不上他们的脚步。

  “这明明是‘第二次’人生了……唉,这就是凡人与天才的差距吗……?”

  她小声嘀咕道。

  “…………什么?”

  “没什么,我吃完就继续做题了。零君,景君,一起加油吧。”

  她手中的叉子快速飞舞着,没一会就把蛋糕吃了一大半了。

  “吃完了吧,快做题。”

  “……还没有!啊,我留到最后的草莓!还给我!零—君—!”

  “零,你别抢她的盘子嘛。”

  就这样,他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

  ……………………

  ……………………………………

  那应该是发生在雪花纷飞时的故事。

  她与他站在教学楼的屋顶上。

  白色的雪花在风中飘舞着。不是很耐寒的她虽然带着手套,还是不停地揉搓自己的双手取暖。

  “呼……好冷啊……”

  “既然冷,为什么还要来这里?”

  “因为这个时间只有这里没人嘛……!呼……不过的确……冬、冬天的屋顶不宜久留—!”

  她又搓了搓手,然后将手中一直提着的袋子交给了他。

  “这个,送给零君!”

  他接过了袋子,问了一句‘现在可以打开看吗?’后,她微笑着点了点头。

  淡蓝色的袋子里装着一条与天空中的雪一样颜色的围巾,他摸了摸围巾后问道。

  “这是……你亲手织的?”

  “是的。不过,我太久没织围巾了……跟毛线斗争了好久才织完。跟外面卖的那种肯定没法比,抱歉啦。”

  虽然她这么说……但是,这条围巾明明织得挺好的。

  而且……这种礼物通常都是送给男朋友的吧……?

  他收到这份礼物还是挺开心的。只不过,他不会表现在脸上。

  “你只织了一条吗?”

  “唉……?啊……其实为了练手织了好几条。只不过……最后能看的就两条。这条,还有送景君的那条,送他的那条是浅蓝色的。零君的话……当然更适合白色啦!”

  今天景光有点事情,所以没有跟他们一起行动。

  “………………”

  果然要送就送两个人啊。一瞬间认为自己对她而言,或许是比较特别的存在的零微微地叹了口气,将拿出来的围巾塞回袋子里放好。

  “总之,谢谢你了。”

  “不客气。马上快毕业了,我一直想送点什么给你们……留个纪念。”

  “以后又不是见不到了。有必要搞得这么紧张严肃吗?”

  “啊哈哈哈哈~是啊,但是……零君跟景君大学毕业后要去警察学校吧。”

  “嗯,去警察学校后肯定没办法像现在这样频繁见面了。但是,1类的学习时间也就半年而已。”

  “………我也好想跟你们一起去警察学校啊。”

  “你说什么呢?你看起来就不是当警察的料。”

  “哈哈哈……零君说得可太对了。”

   她苦笑,然后转过身,将自己身体的重量交给了楼顶的铁丝网。

  “零君,我希望……你能够幸福。”

  “……怎么了,突然说起这个。”

  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他还是无法习惯这个突然变得‘电波’的幼驯染。

  她侧过头,看着零那双蓝色的眼睛微微一笑。她的脸颊与鼻头因为低温被冻地红彤彤的。

  “无论这之后,你遇到什么事情……遇到怎么样的困难……我都希望你能够幸福。”

  “………………”

  “无论零君变成什么样子……你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幼驯染,永远都是我所认识的那个‘降谷零’。”

   她抬起双手,对着它哈了一口气。白色的雾气轻轻升起,她看着天空说道。

  “零君……一定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这么……希望着。”

  为什么,她会露出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呢?

  ‘零君,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哦,不要一个人憋着!’

  ‘零君在学习上遇到了瓶颈吗?我来教你吧!啊哈哈哈,开玩笑的。关于学习,你可比我厉害多了!’

  ‘唉?零君想玩音乐吗?交给我!我会好几种乐器哦!我们来组个轻音部吧!’

  他的脑海里响起了深藏于他记忆里的……她的各种声音。

  这么说来,她一直都很关心他呢。就算他对她的态度……怎么看都有点别扭……嘛,升上高中后他们的关系确实往好的方向改变了不少,到了大学更是如此。

  “我……虽然物理上不是很可靠,但是……我想从心灵的意义上保护好零君。”

  她看着天空中飞舞的雪花,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雪中靠着铁丝网的她。他竟然觉得,她的存在变得十分虚幻,好像下一秒就会与天空中飞舞的雪花一样,掉落到地面然后融化成水一样。

  为了确定她的存在,他走上前去,摸了摸她的头发。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他们的身高差距少说也有20cm了。虽然他们一起长大,有时候……却又有种陌生的感觉。这一定是因为时间流逝得太快的缘故吧。

  “……不过,你还是多担心下自己吧,不要老像以前那样逞强,会在社会上吃亏的。”

  “才不会呢……!零君跟景君是特别的!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才会这样啦。”

  “……真的吗?”

  “真的啦!”

  她的脸气鼓鼓地变成了一个球。看到她这种滑稽的表情,零忍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你的脸好圆。”

  “这种时候不应该爆笑……!而是应该夸对方可爱吧!零君,你能不能读点空气啊!”

   看着‘暴怒’的她,他放在她头上面的手力道稍微变大了些,继续‘蹂躏’着她的头发。

  “呜哇!零君,我的发型都被你弄乱了!快放开我的头!”

  “你不是很冷吗,这样可以让你变暖和点。”

  “是有变暖和啦…!真是的。我不是小孩子了,这样粗暴地抚摸女士的头发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在她的‘极力抗议’下,他终于松开了手。

  “好了,我们快点回去吧。这里真的很冷,待久了你会感冒的。”

  “……嗯,好的。”

  她点了点头,离开了铁丝网,向着天台出口的方向走去。

  他看着她的背影,很想像青春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叫住她,然后对她告白。

  但是……结果一定不会跟青春电视剧里一样。

  毕竟……他太清楚她的为人了,100%会被她拒绝吧。而且……她根本就没有把他的告白当一回事。

  现实里的幼驯染与游戏动画里的幼驯染区别也太大了吧……?

  虽然单恋她的幼驯染,不止零一个人。

  算了,反正这事也急不来。船到桥头自然直,以后有着是机会让她意识到自己是男人。

  零叹了口气,跟随她一起离开了天台。

  

  

----------------------------------------------

  

  

  ……………………

  ……………………………………

  现在回想起来,与你一起走过一年四季。

  是那样的漫长,又是那么的短暂。

    四月一号,樱花盛开的时候,他们进入了警察学校。

  九月底,降谷零以首席的身份从警察学校毕业。

  然后,十一月七号。

  在神谷町某栋居民楼的第二十层,他警察学校的同学,爆炸物处理班的精英---萩原研二因为炸弹延迟爆炸而殉职。

  然后,他的幼驯染……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事后调查发现,爆炸案发生的那天中午,正在从楼里撤离的居民看到与她打扮十分相似的女人冲进了事发的那栋居民楼。

  但是事发现场无法判断死伤者里是否有她。

  毕竟那么近的距离被炸弹炸到,根本不会留下完整的遗体。

  他就这样,失去了她,完全没有一点心理准备。

  降谷零看着手中的围巾,紧紧地抓住了它。

  

  

  

The first vision of that kaleidoscope……

  

------------------------------------------------------------

从零开始拯救警校组番外篇「Four seasons」 End


评论(53)
热度(6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